臺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候選人李中在重要路口架設「解決空污、天天天藍 台中的空氣要更乾淨 需要李中前進立法院」選舉看板,獲得中間選民出面主動表達認同及支持之意。(記者林獻元攝)

李中架設「解決空污、天天天藍」選舉看板 抗空污主題引發選民熱議及認同支持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民黨臺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候選人李中近日在重要路口更換「解決空污、天天天藍」選舉看板,其抗空污主題引發選民熱議,紛紛表示贊許,台中的空氣要更乾淨,需要李中前進立法院,替市民朋友發聲,要求政府訂定具體「減煤時間表」。

李中表示,廣告看板的策略其實很早就已經擬定,他主張要從源頭解決空污問題,訂定「減煤時間表」是調整能源政策最具體的作為。

李中說,台中人這幾年特別關心空污議題,每年冬季、尤其是12月的時候,中火的空氣污染物會因為天候的關係讓問題顯得更嚴重;因此他透過看板,要向選民清楚表達重視空污問題,要還市民健康呼吸權的訴求。

李中也說,先前盧秀燕市長為市民健康,嚴格審核中火操作許可證,撤銷二號與三號燃煤機組操作許可證的舉措,獲得廣大市民迴響。

再加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29日)到台中舉行造勢晚會時,也提出「抗中火反空污」的訴求,和李中看板掛上的時間點不謀而合,因此形成極大的助力,讓更多中間選民出面主動表達認同及支持之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