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再度擊敗師大,相當費勁,還好史靜茹表現稱職,壓制了師大新秀陳雅彤。

史靜茹對決陳雅彤 北市大59比58險勝師大 UBA女一級6強交椅已經訂走4席

師大二年級的陳雅彤今天差點成為北市大翻船的致命殺手,她在終場前21秒投進一顆左側三分球,帶領落後的師大追擊只差一分,可惜師大在最後反撲被北市大壓迫造成失誤,北市大仍以59比58險勝師大一分,在UBA女生第一級12強預賽以8勝和佛光大學、文化大學並列第2,次於世新大學,這4強都已篤定提前晉級6強複賽圈,師大則和臺灣大學、成功大學皆為5勝4負,並列第5,六強之戰目前形成3搶2局面。

今年師大女籃有8名從南山高中女籃隊畢業的新秀,逐漸形成南山新勢力,目前就讀大二的陳雅彤雖然身高179公分,但仍被排在替補位置,不過她攻守俱佳,從板凳出發卻打了25分鐘,攻下全隊之冠的19分和10個籃板球,而且命中率44.4%也冠於全隊,是唯一能和北市大第一長人史靜茹對抗的內線球員。

陳雅彤終場前一分鐘投進三分球,差點逆轉戰局。

陳雅彤終場前一分鐘投進三分球,差點逆轉戰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