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吳念真相隔四年再度為洪慈庸拍攝推薦影片。(記者林獻元翻攝)

感謝吳念真推薦 洪慈庸力拼連任:年輕人不畏困難 也為下一代更好的將來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針對知名導演吳念真相隔四年再度拍攝推薦影片,立法委員洪慈庸31日表示,之前自己和吳念真導言討論過「會不會再選」的問題,因當時局勢非常困難,洪慈庸強調「如果不參與這次的選舉,會讓很多人認為年輕人好像面對困難就退卻、退縮,不敢挑戰困難」,也讓她下定決心,不管選戰的結果會是如何,一定要全國的人民看到年輕人,勇於挑戰困難,且不畏面對困難的態度與精神。

洪慈庸說,非常感謝吳念真導演這兩次選舉都幫她來做推薦,這四年來,兩人也常常聯繫,他對年輕人表達非常多的關心,因為這次的選舉對年輕人是非常大的挑戰、對我們的國家也是。

洪慈庸提到,從六個月前她民調落後對手高達20%,是要非常誠實去面對的事情,持續努力到現在民調已經領先對手,這是年輕人在面對艱難局勢的時候,做出的抉擇與拿出方法作為來面對這樣的挑戰。

她感謝吳念真導演在這過程中給她勇氣,也感謝她的女兒,因為把女兒抱在懷裡的時候,更清楚是為了下一代的未來而努力,2020年1月11日一定要贏得勝選。

另外,對於台中火力發電廠議題。洪慈庸大嘆,國民黨候選人一直把中火當作「政治提款機」,一到選舉就把中火拿出來「鞭屍」!這並不是一個政治人物應該有的態度。

她強調,問題必須客觀討論,這幾年國民黨到底做了哪些努力?過去楊瓊瓔擔任立委17年來,對中火空汙議題的發言、質詢是0次,大家根本看不到,現在卻又將中火做為「政治籌碼」。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