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森林》12/1開播 中市府市政大樓亮相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

民視年度連續劇《鏡子森林》描寫新聞工作者的掙扎與抉擇,該片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補助,也在台中取景。昨(19)日於朝陽科技大學舉行校園座談活動,導演鄭文堂及演員柯叔元、侯怡君、瑭霏與同學們分享拍攝心得,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也出席,期許作品開出收視紅盤、引起社會共鳴。
陳主任秘書表示,《鏡子森林》中許多場景都來自台中,台中城市大廈林立的都會景觀,非常符合劇中現代感氣氛,除市政相關場景在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和陽明大樓取景外,該片也在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烏日分局、弘光科技大學等地拍攝,相信這部「台中製造」的電視劇能創收視高峰,也歡迎越來越多劇組來台中,拍出優秀作品。
導演鄭文堂指出,感謝台中市政府補助,以及市府同仁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協助借用各個場地。劇中故事圍繞飾演政治線記者的楊謹華展開,真實市政場景更切合劇中氣氛;飾演市長的柯叔元也提到,市府陽明大樓環境舒適,很享受在台中拍戲的感覺。
新聞局表示,《鏡子森林》描述一群熱忱的新聞記者,在職場紛擾、人際糾葛拉扯中,是否能堅守職志,追求真相。該劇將分三季拍攝,精彩呈現新聞工作者面臨的掙扎與抉擇。
《鏡子森林》預計12月1日在民視無線台首播,12月7日起也將於公共電視、龍華偶像台播出;網路播放平台則有四季線上影視、LINETV、KKTV、FriDay,更多資訊可至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Mirror2019/)查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