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8日將先前往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總踩線,預計將帶神岡在地台灣小吃探班,為洪慈庸與聯合競總幹部加油打氣!(記者林獻元攝)

花媽賴神前後助攻 立委洪慈庸神岡競總9日成立 陳菊8日先踩線探班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9日(週六)上午10點將在神岡區中山路976號旁空地舉辦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現身站台。自宣布參選以來,跨黨大咖將相繼為洪慈庸站台,8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先前往神岡聯合競總踩線,預計將帶神岡在地台灣小吃探班,為洪慈庸與聯合競總幹部加油打氣!

洪慈庸指出,陳菊也是上屆她募款餐會站台的重要嘉賓,這次因時間行程規劃,將在8日來到台中,下午兩人將在蔡英文總統台中市百工百業會暨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一起為小英總統加油。接著來到神岡,會準備台灣小吃,探班小英、慈庸神岡聯合競總,為幹部們加油鼓勵,也向競總附近鄰居、鄉親問候。

洪慈庸說,她與陳菊都是女性從政,過去陳菊長期為台灣民主奮鬥、捍衛人權,但在選舉過程中屢屢遭受到醜化攻擊,但陳菊仍以堅定、溫暖的態度據理力爭、從不退縮。

而她擔任立委近四年來,也不斷遭受抹黑攻擊,最近甚至有抹黑影片透過網路不斷散佈,政治操作意圖相當明顯。感謝在神岡聯合競總成立前,陳菊特別來到這裡為團隊打氣,她將持續以政績爭取選民支持,拒絕打壓攻擊,堅持陽光選舉。

洪慈庸表示,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選址於神岡區中山路701-1號,成立大會選在鄰近的場域空地,將由陳亭妃委員、周永鴻議員擔當主持,經大力邀請,包括賴清德、林佳龍、蔡其昌將現身站台,這也將是賴清德本次選舉首個輔選的非民進黨籍立委。

她強調,神岡是台中的民主聖地,希望透過政壇前輩來到台中加持、固票,加強廣納各方支持力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