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宏輝公布最新競選影片 林智堅力薦鄭宏輝

 【特派記者巫月樺/新竹報導】 選戰倒數67天,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5日在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重返故鄉「溪埔仔」頂溪埔福德宮聯合造勢,林智堅不僅大讚鄭宏輝「最在地、有經驗、會做事」,現場更公布最新競選影片,用獨特的漫畫設計,邀請鄉親「油門催落去」,讓鄭宏輝進軍國會。
 鄭宏輝感性訴求,指自己超過20年的服務經驗,踏遍新竹市每一個地方,並強調「作為專業負責任的政治工作者,除了發現問題,更重要的是『解決問題』。」
 鄭宏輝說,多年來的議會問政,包括提案、連署和質詢,超過五百件,服務案件更超過上萬件,涵蓋交通、經濟、教育、社福和生活品質改善,沒有讓長期栽培他的鄉親漏氣。
 林智堅提出「最在地、有經驗、會做事」三大原因力挺鄭宏輝。他說,鄭宏輝特別選擇從溪埔仔出發,代表他對故鄉的認同和熱愛,除了在台北求學,其餘時間都奉獻給新竹市,當人民需要他的時候絕對找得到,加上超過20年的從政資歷,服務案件數萬件,累積豐富的問政經驗。
 林智堅說,他任內的幾個重大公共建設,包括公道五路旁中油油庫的廢除、兒童醫院的設置、公道三的啟動、新竹棒球場的重建,時任議會黨團總召的鄭宏輝總是扮演關鍵角色,借重他的經驗與好人緣和其他黨派協商,加速新竹市進步的速度。
 「團結、作伙,一起為新竹打拼」,林智堅表示,他跟鄭宏輝都出身農村基層家庭,一路為新竹打拼20多年,市長任內的建設並非他個人功勞,都是「新竹隊」一起努力;鄭宏輝曾任國會助理,中央地方經驗皆有,清楚國會運作,「這樣的好人才應前進立院,讓『會做事新竹隊』一起為新竹奮鬥!」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