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父親的愛像大海 有著無限的包容

【記者游勝鈞/桃園報導】「桃園市108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於7月28日上午在市府舉辦,共表揚49位模範父親,每位受表揚的父親皆在平凡當中展現其偉大的一面,除了照顧家庭之外,有的父親保持樂觀的心,克服眾多人生困難,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擔任志工,有的教導子女事業有成,成為值得感謝與學習的榜樣,模範父親可謂一輩子的終身成就,值得鼓勵。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王仙蓮、黃家齊、黃婉如、市府社會局長王安邦、八德區長蔡志揚、桃園區長陳玉明均一同出席表揚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父親像一座大山、一棵大樹、一片海洋,是家庭的靠山,呵護孩子長大,卻也無限包容孩子;「養兒方知父母恩」,父親對每個孩子的愛是一樣的,每位成功的父親背後,皆有許多甜蜜、歡喜與辛苦,因此希望大家藉由父親節的時刻,對父親表達「感恩」之心,表達「敬愛」之意,找父親談談心,讓世代間相互溝通。

為了鼓勵市民朋友在父親節時刻打開心房,表達對父親的感謝,市府社會局也辦理「爸綻你的愛-FB 父親節特效框活動」,只要將臉書大頭貼換上活動專屬的父親節特效框並留言分享,即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未來市府也會再次辦理滑手機比賽,鼓勵長輩使用智慧型手機等工具,用LINE與孩子聯絡感情,做一個快樂的父親、祖父。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