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臨夏市文化旅遊清真產業座談歡迎會圓山舉行

【記者游勝鈞/台北報導】甘肅省臨夏市文化旅遊清真產業座談歡迎會昨晚在圓山飯店舉辦,由中華農業交流協會主辦,就清真食品與甘肅臨夏文旅推廣兩項重點做交流。中農集團董事長楊蕙瑛、臨夏市委常委馬曉龍、甘肅清河源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馬旭龍等三十人出席活動。

楊蕙瑛說,穆斯林人口佔有全球人口數四分之一,清真產業的發展是愈來愈強大。台灣飯店通過HALA認證的愈來愈多,但是除了可蘭經跟拜坦之外,不能稱之為有清真元素的接待酒店,所以想把清真產品特色的八寶蓋碗茶推廣至旅館及旅遊同業,讓蓋碗茶也成為飯店接待客人的必要產品。

楊蕙瑛還表示,甘肅省臨夏市是繼省會城市蘭州市之後,最出名的、最有特色的城市,台灣人一般都很陌生,所以也希望藉這個活動讓更多人台認識臨夏、走進臨夏,探索臨夏。

中農集團董事長楊蕙瑛

甘肅臨夏市文化旅遊清真產業座談歡迎會圓山舉行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