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大彩蛋!帥哥要首度攻蛋啦!周興哲首度進台北小巨蛋是為天王周杰倫,終於換自己很興奮!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推出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大開紅盤,他好事成雙,(2日)舉辦EP+《你,好不好》破億慶功見面會,把榮耀歸給最愛的粉絲,索尼音樂娛樂(中國)董事總經理陳國威(Andrew)特別帶來Eric出生年份1995年和2019年兩支威士忌送給周興哲,象徵他溫暖內斂的嗓音如1995年份的whiskey,歷經23年的陳年淬煉,在2019年綻放溫潤的豐厚餘韻,而活動的最高潮,在於歷年佳績+破億慶功影片出現的隱藏大「彩蛋」,居然順勢公佈出周興哲將於5/11首次攻蛋的大消息,讓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和在場所有媒體及粉絲莫不歡呼和驚喜!周興哲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在場粉絲大喊:「加場!加場!」周興哲驚喜:「還沒開賣就加場喔!」。

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後,以《你,好不好》再度破億,成為華語歌壇繼周杰倫和林俊傑後瞬間破億的歌手,也是繼鄧紫棋之後最年輕破億的歌手,周興哲同時用擁有《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兩首破億金曲,已經穩坐華語歌壇暢銷寶座。但周興哲不以此而滿意,只想把更多的情歌呈現給所有的粉絲,把自己的心情、和小興星的心情當成天上的那顆星珍藏,小興星是周興哲音樂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見面會上也發生感人小故事,2016里約奧運的選手陳宇璿因為比賽來不及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充滿遺憾,她指出在巴西參賽的時候一直聽著周興哲的《你,好不好》成為她離鄉背井的慰藉,無奈來不及見並未的父親最後一面,今天她來到現場 ,希望Eric清唱這首歌,以慰父親在天之靈。

周興哲年僅23歲,是華語歌壇第三位破億歌手,僅次於周杰倫和林俊傑,如今有第二首又破億,實屬鳳毛麟角,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雙雙迅速破億,實則感動滿溢人心!周興哲表示特別特別感謝TVBS的劉思銘和戴天易兩位老師,劉思銘老師指定了該曲作為電視劇「遺憾拼圖」片尾曲,兩位老師啟用了當時還是新人的周興哲的歌曲和戲劇做了緊密的結合,功不可沒。周興哲實至名歸總點閱率大破五億,小巨蛋加場指日可待。
周興哲表示從兩三個月前,得到公司攻蛋通知,當下就驚喜到一把抱住經紀人,至今一直就很興奮,最近也勤晨跑,想讓身形更好看,女友也支持他,兩人會相約一起跑步,不過他說女友大概都會落後他一圈,言談中充滿甜蜜。Eric回憶首次進小巨蛋就是聽偶像周杰倫唱歌,當時心裡也憧憬有朝一日可以在這個舞台上表演,如今夢想即將實現,他也買了一支手錶作為紀念,獎勵自己達成目標,並時時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他充滿興奮與期待,最近很努力在上歌唱課和有氧運動,希望胸腹肌更明顯,周興哲笑說:「如果有達到自己的標準的話,到時候(表演時)再撕開,讓全場都尖叫不已!








資料索尼音樂提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