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環保植樹愛地球 敲響幸福鐘聲

 【特派記者巫月樺/新竹報導】 國際扶輪社3501新竹分區、21區及新竹科園扶輪社邀請民眾一起敲響幸福鐘聲,一起愛地球,2日在竹東河濱公園舉行「環保植樹愛地球暨親子活動」,竹東鎮長羅吉祥與扶輪社鄭仁芳總監及林思銘社長及社友們一起站在扶輪大道前敲響幸福鐘聲,宣示永續愛護地球,期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
 竹縣長楊文科也出席一起參與植樹,對於扶輪社3501地區長久以來服務人群做公益,為環保費心力,相當感佩他們的精神。
 楊縣長表示,林社長與羅鎮長,不只種植樹木,還親自維護公園清潔,更與民眾共同清理寵物排泄物,讓環境更加整潔,這種為民服務的精神,令人敬佩。期盼大家一起改變環境,從你我開始。
 3501地區鄭總監表示,希望這個活動能讓大家知道扶輪社是如何為民服務及改善居住環境,社長林思銘同時也是縣議員表示,扶輪社是愛與服務的社團,在河濱公園舉辦環保活動,民眾除了能賞櫻之外也能走在扶輪大道上,感受桂花香與茶花香,敲響幸福鐘,一起終身幸福。
 現場還有接駁小火車提供民眾搭乘,及親子帶動唱表演,而種植在大道兩側周圍,超過500株桂花及茶花樹苗,香味四溢。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