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這一味,為與粉絲約定拼了!朴志訓腹肌不喜歡大塊,喜歡小而美

粉絲引頸期盼的朴志訓終於來了!身為前夯團WANNA ONE人氣成員、花美男朴志訓在1日帥氣訪台,親民的他當天下午特別舉辦記者會與台灣媒體朋友拜碼頭, 將台灣放在海外見面會第一站,此次見面會更是獻出三個第一!首先他是WANNA ONE當中「第一位」來台舉辦見面會的團員,可說是扛起SOLO打頭陣重任、接著更為寶島獻出寶貴「第一次」這是他首次以個人名義來台舉辦見面會,最後則是「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FIRST EDITION〞」第一站!海外見面會從台北正式展開;他對此次來台非常興奮,日前特地越洋親筆寫下「Taipei See You Soon」向台灣的MAY(粉絲代稱)預告來台,記者會上他開場用中文「大家好,我是朴志訓!」向全場問好,也非常期待明天2日舉行的見面會,期待能好好跟粉絲互動,至於音樂計畫,他預告3月將會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

朴志訓在亞洲具有超高人氣,這次來台不僅有粉絲熱情應援接機、記者會場外更有粉絲苦苦守候,只為一睹本尊風采;面對粉絲敲碗他SOLO工作計劃,開通個人IG、官網與粉絲互動、目前正如火如荼展開首張專輯錄製、上週更飛往歐洲布拉格取景拍攝MV,確定會收錄WANNA ONE成員李大輝作曲的〈YOUNG 20〉,至於明天台大體育館見面會內容,據了解將維持首爾場特色,他當天除了會帶來「Wanna One」時期多首經典歌、也會演唱親自寫詞的〈YOUNG 20〉,最後還與過千名幸運粉絲逐一擊掌、合照及參與「GOODBYE SESSION」道別晚安,希望能和粉絲共度美好難忘的一夜。

而之前秀腹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朴志訓談起,練的很辛苦,成員們都在瘋狂吃高熱量又好吃的美食,自己卻只能吃水果與低熱量的沙拉,真的很無言,但為了與粉絲的約定,再怎麼苦都要忍住!

然而,有沒有偷偷吃想吃的炸雞?朴志訓說,就唯獨一次,就這麼一次,跑完一整天的行程很累又餓,在沒人的情況偷吃一點點的炸雞與披薩,朴志訓很誠實的說,連健身教練都不知道這件超級秘密的事!而問到!會不會把腹肌練的很大塊?朴志訓堅定的說 小而美就好了!

談完腹肌,又問哪些台灣美食最想吃?朴志訓說 火鍋,而且火鍋裡面有加香菜,真的很好吃,而最想吃到台灣的美食小籠包與牛肉麵!

Wanna One今年解散後,是第一位打頭陣之身來台辦見面會的成員,朴志訓說,雖然大家都很忙,但成員知道我一個人來台開見面會,成員都有錄影片為我打氣加油,告訴我相信我一個人是可以的!

在記者會最後,由於朴志訓是第一次以個人身份來台,也是這次亞洲巡迴的首站,邀請這次主辦單位長官一起上台舉杯,預祝「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FIRST EDITION〞」 演出順利成功!有趣的是,主辦單位知道朴志訓相當喜歡品嚐美食、儼然是個吃貨,雖然高舉的是紅酒杯,卻巧思他年僅19歲未成年,特別準備名台灣特色飲品珍珠奶茶代酒,讓他嚐鮮。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