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123 縣府文化處圖書館借書送金幣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閱讀123 縣府文化處圖書館借書送金幣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新春送金幣好禮活動要開始囉!新春閉館之前,為讓圖書館的書香陪大家過新年,2月1、2、3日凡到館借書即送50元金幣,每日送出300名,3天活動計有900個名額獲取金幣紅包,每人1次可借12本,若全家一起來借書,9天的年假,家家都有個小書房,新年就是要增添活力色彩,文化處邀約書迷,闔家閱讀輕鬆過好年!

家人最常相聚的地方是客廳與飯廳,9天過年的長假,文化處圖書館邀請縣民「帶書回家過新年」,除了本館已有的20幾萬冊館藏書外,另外本館為了讓大家在新年期間閱讀新書,本館與誠品同步推出新書上架,2月1日上午9:00開放239本暢銷新書提供免費借閱!

閱讀,是一張通往世界的門票,廣泛閱讀,讓自己輕鬆在世界的地圖上找到定位,圖書館廣邀縣民,來點不一樣的新春即景,108「看書得金幣」,圖書館祝福大家,萬事發發發!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