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動起來2019宜蘭熊讚路跑 來報名有好康喔!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2019年宜蘭熊讚路跑活動,自今1月10日下午2時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將於108年6月9日假宜蘭運動公園熱鬧開跑,競賽路線由3公里調整為5公里,增加參賽者挑戰難度,精彩可期。為了進一步發展全民運動,倡導運動風氣並推展體育運動,宜蘭市公所特地再度邀請台灣全民運動協會辦理這場路跑的活動,期待希望舊雨新知再次踴躍參與,一起為健康加油!

宜蘭市擁有天然美麗景觀,是休閒與運動的最佳選擇,今年即將辦理第三屆「宜蘭熊讚路跑活動」,有意參加者可以從宜蘭市公所網頁連結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時間至108年4月8日17時止,報名朋友可獲得宜蘭熊讚紀念衫、超潮運動鞋及I love Yilan紀念毛巾。另外,活動前3000名報名成功並於時間內完成繳費者,即具有早鳥資格,可於活動當天攜帶號碼布至現場領取吸震運動襪,運動襪富彈性可調節襪口,舒適無痕不脫落,加強足弓腳底包覆設計,降低衝擊,雙層加厚氣墊毛巾襪底,加強吸震與耐磨性,透氣倒流往層,排汗透氣,抑菌防黴,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即可獲得。邀請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享受運動帶來的身心舒暢,並體驗宜蘭在地好風光,留下美好的視覺饗宴,體驗「幸福城市」之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活動提供豐富的參賽紀念物品,獨一無二的I love Yilan紀念毛巾,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這場專屬於宜蘭的盛會,同時享受宜蘭獨特的風光魅力,留給每一位參加者,用雙腳探訪這片美麗的土地,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活動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3599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