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副市長陳子敬、楊瓊瓔、民政局長吳世瑋等人前往豐原廣福宮參拜,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市政昌隆。(記者林獻元攝)

盧秀燕參拜豐原廣福宮 宣示建設山城決心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29日率市府團隊前往豐原召開行動市政會議,會議結束後立即轉往在地信仰中心「廣福宮」參拜,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市政昌隆,也向豐原民眾拜早年。她也表示,豐原過去沒有大建設,未來包括豐原國民運動中心及運動公園等大建設,市府一定會落實,展現市府對豐原的重視。

行動市政會議結束後,盧秀燕率領副市長陳子敬、楊瓊瓔、民政局長吳世瑋等人前往豐原廣福宮參拜,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市政昌隆,並向豐原居民拜早年。

此外,盧秀燕也表示,市府已編列4億元經費規劃豐原國民運動中心與運動公園,這不僅是她重要政見,更是地方期待已久的大建設,市府一定會落實。豐原過去沒有大建設,希望透過地方建設為民眾打造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像是運動場所、室內集合場所、公園等。

盧秀燕表示,目前豐原國民運動中心與運動公園預定地提供給花博做停車場使用,等花博結束,將立即清理地面建物著手規劃,過程中也將與地方議員、里長持續溝通,未來完成後,將會是豐原最重要的建設。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明,盧秀燕上任後,特別關心豐原區的豐富專案,豐原國民運動中心工程規劃稍有延後,但市府仍掌握進度,列為花博展期結束後優先辦理工程。

他指出,豐原國民運動中心總面積約為5,838平方米,目前整體經費編列4億100萬元,規劃坐落於豐原區一心路1128地號上,即豐富專案的體育場用地中,在用地取得上沒有問題,目前該基地配合花博規劃為停車場,並已請建築師進行建築基地及建物空間規劃,預計在今年4月底花博展期結束後,進行地上物排除並進行盤點,未來將與在地民意代表積極商討,打造最舒適的運動空間。

盧秀燕參拜豐原廣福宮 宣示建設山城決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