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派出所結合騎警隊 提供更優質警政服

【記者游勝鈞/新北報導】淡水警分局因應春節連假期間龐大的遊客人潮,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情人橋前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並結合騎警隊,提供即時性的受理民眾報案、犯罪預防宣導等為民服務,使警察服務更貼近民眾。同時也能提高見警率,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行竊,讓來淡水遊玩的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淡水警分局表示,春節期間,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除了有美麗的海景和浪漫的情人橋,更可看到貼心便利的「機動派出所」。藉由「機動派出所」與騎警隊的設置,主動接觸民眾回應需求,加強景點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各項作為,並落實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此外,運用「刑案到府服務」裝備,於「機動派出所」配備行動電腦、列印機等相關設備及器材,現場可受理各類案件與其他服務,提供各項優質服務與關懷,以落實簡便即時為民服務作為。
「漁人碼頭」機動派出所於108年1月28日起至2月12日止,為期15天,春節期間,溫馨服務不打烊,時時刻刻在身旁,展現淡水警方守護治安沒有假期的決心,讓民眾能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春節假期。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