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正德慈善基金會供街友、弱勢享尾牙餐、發紅包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歲末寒冬之時,秉持著創辦人常律和尚悲心願力及人飢己飢的精神, 於昨(26)日早上9:30~下午2:30,在羅東愛心廚房(羅東鎮忠孝路117)關懷街友、低收家庭及弱勢族群能於年節前感受溫馨的大家庭聚會並享用美味家餚,對低收入戶發放愛心紅包,一起來歡喜迎新年。

有鑒於創辦人常律和尚,長期關注社會大眾之病苦,創辦醫院、愛心廚房及文化教育等各項福利志業。宜蘭於105年成立愛心廚房,對於三餐不繼的低收民眾及街友免費用餐,一般大眾來廚房用餐可以隨喜捐助。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永續經營慈善不遺餘力。

愛心廚房於創立迄今於每年歲末為食客歡度佳節,由正德志工參與準備食材煮食提供上達一二百人以上食客用餐,只為給一個溫暖家的感覺,志工把每個食客當成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用心對待,每個食客於飽足後,也會為大眾一起來付出,而有一個善的循環,這正是我們正德基金會一直努力的方向。

當天提供免費義剪及影片欣賞,讓他們感受年節的溫暖。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弱勢族群,共襄善事,創造溫馨祥和的社會。願大家發揮愛心,參與濟貧救饑,值得大眾共同發心成就。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