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峰之夜愛心圍爐」活動 王縣長與會勉勵

【記者游勝鈞/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4日晚間應邀前往遇見幸福景觀餐廳參加「天峰之夜愛心圍爐」活動,與天峰慈善會長蔡宏仁及受助家庭等人共同圍爐,一起度過溫馨歡樂的夜晚。同時天峰慈善會提供紅包給弱勢朋友,由王縣長頒發及勉勵。王縣長感謝天峰慈善會等慈善團體的愛心,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帶領更多有愛心的民眾一起來關心需要幫助的人。

王縣長表示,今天能夠齊聚一堂,要感謝蔡會長及林理事長,在他們號召之下,讓非常多的企業界一起來關心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讓家扶中心小朋友和長年以來非常辛苦照顧小朋友的家扶老師一起享受一頓熱騰騰的圍爐。看到家扶把我們的孩子教得越來越棒,讓小朋友在課後還有許多屬於他們的課程,讓他們生活更具多樣性,讓他們更有自信,再次感謝大家對家扶的支持。

王縣長指出,這段期間看到彰化縣真的有非常多有愛心的企業及個人都非常關心弱勢團體或家庭,出錢又出力,在政府部門照顧不到的地方,都能透過大家溫暖的手,來讓這些極需幫助的好朋友們能夠感受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很放心的度過新的一年,再次利用這個機會感謝所有活菩薩、善心人士,祝他們付出越多,回饋也越多。

天峰慈善會辦理各項關懷活動, 多年來天峰慈善會每年2節(春節、秋節)捐贈各項民生物資及紅包的善行義舉,親手將關懷送到有需要的民眾手上,實質嘉惠彰化縣貧困家庭及弱勢團體,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愛心關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彰化縣政府,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