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周末,盧秀燕、沈智慧連手戰車掃街拜票衝刺,展現兩位女將對台中的承擔與責任。(記者林獻元攝)

選前周末 超級衝刺 盧秀燕、沈智慧戰車掃街拜票 盧秀燕:北北屯大團結不分黨派,選出好立委 就要沈智慧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在立委補選投票前,台中市長盧秀燕登上「選舉戰車」替候選人沈智慧掃街拜票。26日上午,台中豔陽高照、晴空萬里。市長盧秀燕上任,立委交棒沈智慧,台中藍天白雲好空氣,霧霾一掃而空,連老天爺都來幫忙新市長。很多人說,這是好兆頭,「選對人」真的重要。

盧秀燕、沈智慧選前連手衝刺掃街,於上午11點在北屯區黨部前誓師後,由崇德五路發車,繞行北屯大街小巷。在前導鑼鼓陣和「麥手」聲聲號召下,一路上不少熱情民眾和戰車上的兩人揮手。

看到盧秀燕、沈智慧同在車上,有北屯在地居民說,這是「今年最漂亮的畫面,兩位出自北屯區的女立委同框,又都被評過全國問政第一名立委,她們兩人交接服務鄉親,北屯人有福氣啊」。也有人說,「星期日早上八點起床,先出門投沈智慧的票,再來睡回籠覺」。

一路力挺沈智慧接棒的市長盧秀燕表示,沈智慧是北北屯立委最好的立委人選,可以跟自己立委時期的政策無縫接軌。沈智慧不但有豐富的立法委員經驗,可以立即上手,同時也可以在中央幫忙台中市政發展,這是她擔任市長一個月以來,很深的感覺。盧秀燕籲請北北屯區鄉親,星期天務必早上投好票,再忙別的,或者再出去玩。

盧秀燕說,今天有很特別的經驗,是從政以來第一次和沈智慧同車掃街拜票。這次立委補選不是什麼「選舉延長賽」,補選的最大意義是一場「北北區大團結,不分黨派,選出好立委,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立委,關係到每個人未來」的一次神聖選舉。

沈智慧表示,希望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出來投票,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她同時表示,有不少支持用LINE提醒她注意,提防民進黨選前奧步會傾巢而出。

支持者提醒沈智慧說,韓國瑜的名言在台中被驗證了。立委補選前夕,「民進黨不抹黑、不醜化對手,民進黨就不會選舉了」。選前奧步果然傾巢而出,各種造謠、無的放矢、影射,透過龐大權力系統,綠媒以及網路「側翼」都在發送。

支持者還說,民進黨用抹黑、抹紅、醜化的奧步打選戰,曾經嚐到太多甜頭。但是民進黨候選人一直沒想通的一點,選民不會再被騙了。上當了30多年,已經會判斷也會查證,不會再相信民進黨了。

更重要的是蔡政府「不敢宣布獨立,又不願好好愛護中華民國」,「一本正經的亂說話」,從早到晚唬弄台灣人,要到什麼時後,才肯放過大家?

選前周末,盧秀燕、沈智慧連手超級衝刺,展現兩位女將對台中的承擔與責任。陪同掃街或前來加油打氣的,還有北屯區長李印欽、前議員陳清景、市議員黃健豪、沈佑蓮、陳成添代表李育烈、賴順仁主任林意祥、林永能前議員、游民哲前議員等人。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