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許淑華站台天津街年貨市集人潮瞬間暴衝

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4號沈智慧,今(25)日晚上請來兩位嘉賓韓冰與許淑華,到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拼經濟」。短短90分鐘,讓開幕首日的天津路年貨大街,出現開市有史以來前所未見的轟動,人潮幾乎淹沒沈智慧等三人。也為台中年貨大街「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台中商家發大財」,帶出首日「好兆頭」,商家個個笑開懷。

許淑華對現場熱情民眾說,盧秀燕市長非常放心的交棒給沈智慧,讓她進入立法院,幫忙台中市政發展,去做盧秀燕在國會的最強助攻手。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支持沈智慧,把票投給4號沈智慧。

許淑華說,中彰投有密切的產業經濟紐帶關係,中彰投也具備共同生活圈的大概念,中彰投的任何建設,她和沈智慧都會支持。

現場媒體記者問韓冰「媽媽有沒有請你買什麼年貨」?韓冰先說「沒有特別…」又像是想到什麼說:「我知道台中天津路的衣服街很有名,我要好好逛一逛」。

韓冰對現場群眾說,「因為覺得爸爸太累了,他沒辦法來,我就來幫沈智慧委員,請大家不要嫌棄」。韓冰靦腆笑著說完,現場一片掌聲、尖叫聲。韓冰接著說,希望大家一定要幫沈智慧,讓她進入立法院,幫大家服務。

沈智慧、韓冰、許淑華還進入一間服飾店,三人共同選購了一款「揪揪圍巾」,圍巾下擺有兩個棉球,三人現買現圍,旁觀民眾手機拍照不停,直說「萌到爆表」。

多位天津路商家表示,經營30年,從來沒見過今晚幾乎達到「暴動級」人潮,太感謝韓冰的到來、許淑華的推薦,大家都沾了沈智慧的光。

此外,沈智慧在粉絲團的直播,在一個半小時左右,有1.9萬次觀看,觸及人數3.54萬。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