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瑞龍為新任主任許玄岳(右)、卸任主任賴漢欽(左)監交印信。(記者楊川欽攝)

清水警友辦事處舉行主任交接 由許玄岳接任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清水辦事處舉辦卸、新任主任交接典禮,在場清水分局全體同仁及各界地方人士恭賀卸任主任賴漢欽榮退,也慶祝新任主任許玄岳風光上任,交接典禮場面相當隆重圓滿。新任主任許玄岳期許以教育和慈善工作,塑造鐵漢柔情警察新形象。

這項交接儀式,由警友會副理事長童瑞龍,也是海線童綜合醫院副董事長到場監交,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也到場致詞勉勵,立委顏寬恒、前議長張清堂、現任議長張清照及議員楊典忠、陳廷秀均與會共襄盛舉,在悠揚的樂器聲中伴隨著滿滿的祝福,場面熱鬧滾滾。

局長楊源明致詞表示,卸任主任賴漢欽為笠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負責生產全世界最專業的金屬隔膜式壓力桶,賴主任長期為警察付出,讓清水警分局的同仁無後顧之憂,對於清水警分局許多大小事務的參與,皆不遺餘力,去年勤務中心同仁鄭曜竹罹癌逝世,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清水警友辦事處賴主任也鼎力捐款,協助遺眷度過難關,作為同仁的最大後盾。

新任辦事處主任許玄岳,是合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為國內第一家專業製造顯微鏡廠商,負責電子影像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是位成功的企業家,本於回饋社會的精神,樂善好施,幫助了許多團體和弱勢。

分局長陳永昌則表示,清水警分局有這麼兩位樂善好施、默默行善的警友辦事處前後主任,以及所有警友的支持,真是分局的福氣,期勉分局同仁要好好珍惜並堅守崗位,繼續再接再勵做好治安、交通及服務工作,才不致辜負這份關懷與支持力量。

新任主任許玄岳接任印信後致詞表示,警察工作非常辛勞,感謝警察同仁們的付出,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能以「教育」以及「慈善」,來打造警察「鐵漢柔情」的新形象,並強調分局及同仁如有需要協助,一定盡全力協助支持。

與會人士與新、卸任主任合影。(記者楊川欽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