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萌娃「讚」出來(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票選大賽開跑,最高按讚數前三名的萌娃,可獲花博官方商品。(記者林獻元攝)

花博萌娃「讚」出來 《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票選大賽開跑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民、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今年元旦起可免費參觀台中花博,希望讓更多人看見花博之美。花博臉書粉絲專頁舉辦《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票選大賽,秀出133名12歲以下小朋友在花博園區的萌照。最高按讚數前三名的萌娃可獲花博官方商品。市府也加碼從第一名照片按讚名單內抽出1位幸運民眾,贈送花博紀念套票1組,歡迎共襄盛舉。

花博發言人黃意涵表示,《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按讚大賽已經開跑,即日中午12時至31日中午12時開放按讚,讚數第一名可得全套石虎家族玩偶組,第二名可得樂虎與來虎玩偶組,第三名則是超人氣的歐米馬玩偶;另外,市府也將從參賽照片中隨機抽出3名成功投稿獎,送出可愛石虎髮箍。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粉絲專頁即日起至1月31日中午12時前,開放民眾為喜歡的寶貝照片按個讚,不限按讚照片選擇數量;得獎名單將於2月1日公布於花博官方粉專,前三名如按讚數相同,則名次並列,獲得相關獎項。活動詳情可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粉絲專頁查詢。

花博萌娃「讚」出來 《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票選大賽開跑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