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公共圖書館「LINE」乎您知!

彰化縣公共圖書館「LINE」乎您知!

【記者游勝鈞/彰化報導】快來依「LINE」圖書館的貼心服務,從此不用擔心忘記還書了!

彰化縣公共圖書館首創全國公共圖書館之先,創新運用LINE公司提供的LINE Notify免費功能,讓喜愛閱讀的民眾充分掌握借書情形,除了既有的E-Mail通知,同時也將借閱到期、預約書到館等通知訊息「LINE」進您的手機,圖書館相關活動訊息也會告訴您哦!

趕快登入彰化縣公共圖書館圖書系統(https://library.toread.bocach.gov.tw),在〈個人資料〉中註冊您的LINE TOKEN存取權杖。操作說明請參閱:縣立圖書館>讀者服務>Q&A>常見問題Q&A>收到LINE「借閱到期、預約書到館」等圖書館通知-步驟123(https://www.bocach.gov.tw/subject/library/main.asp?main_id=1663)。

彰化縣公共圖書館「LINE」乎您知!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彰化縣政府,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