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古力的跨年願望 文化處26日親子說故事活動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豬古力的跨年願望 文化處26日親子說故事活動

快過年了!小小朋友…趕快來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許願吧~1月26日(週六)上午10點,多多老師要說「豬古力的跨年願望」故事,讓圖書館的童話故事陪你過新年,抓住年前的快樂時光!

繪本故事的魔力就是能夠牢牢抓住孩子們的吸引力,文化處圖書館自102年起固定於每個週六上午時段,安排親子故事時間,從0歲起的玩具書到5歲進入童話繪本書,孩子在故事的引導下一步一步探索自我,認識世界,經由老師說故事、帶領幼兒玩遊戲、爸媽與小寶貝動動手用紙張簡易的把故事情境做出來,至今,圖書館成了許許多多小朋友最美的童年生活記憶,也因此,親子說故事成了本館最具招牌特色的活動。

我們總在新的一年到來,許下未來一年的新希望,許個自己能力所及的願望,然後一步一步去達成他。故事中主角豬古力希望能照著自己的意思過日子,許個小願望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寶貝來圖書館,許下「我希望自己一天撥出時間看看書」小小的願望,圖書館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精美許願卡,美好的108就從圖書館出發!

新聞聯絡人:陳思儒

聯絡電話:089-341851*265

電子信箱:v4027@taitung.gov.tw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