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率宜蘭各界春節勞軍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3)日率春節敬軍團上午10時,前往三星紅柴林營區,探視及慰問駐地官兵並致贈春節加菜金,向駐軍表達慰問及敬意,並預祝所有國軍官兵們春節快樂。

春節將至,宜蘭縣各界為慰問戍守蘭陽地區國軍官兵辛勞,由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宜蘭縣軍人服務站結合本縣各界組成春節敬軍團,並由縣長林姿妙擔任敬軍團團長,在今天至三星紅柴林營區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探視及慰問駐地官兵並致贈春節加菜金,以茲賀節。

此次敬軍團,由林姿妙擔任團長,團員由宜蘭縣議會、宜蘭縣軍人服務站及,宜蘭縣各界團體代表等組成,帶著全縣各界滿滿的關心與祝福,選定在一年一度的春節前,向駐軍表達慰問及敬意,藉由敬軍活動與官兵互動,促進軍民同心,表達軍愛民、民敬軍的團結互助精神。

縣長林姿妙表示,過年到了,對國軍弟兄非常軍愛民、民敬軍,所以為表示敬意,所以今天來到營區致贈過年慰問金,國軍平時養兵千日能用在一時,在我們國家發生天災地變時,國軍弟兄都在第一時間趕到,像這次普悠瑪事件,他們馬上第一時間趕到,颱風他們也都第一時間救災,所以為表示對我們國軍的敬愛,宜蘭縣政府特別在今天致贈慰問金,希望過年對國軍弟兄的肯定與支持,以及對他們的關心。今天有7各單位致贈金:陸軍蘭陽指揮部、陸軍153部隊、軍備局1402礁溪分廠、軍備局兵器試驗廠、宜蘭縣後備指揮部、國軍宜蘭財務組、宜蘭憲兵隊等。贈慰問金表示對他們的敬愛,軍愛民民敬軍。

林姿妙還說,他有三個兒子,所以對這些孩子,她認為也都是她的孩子,希望這些孩子能夠在成長過程中,當兵也是一生的回憶,有當兵就會成長,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縣政府表示,國軍單位平時保衛國家安全,守護家園,災害時派遣兵力支援地方政府災害搶救及復原工作,讓縣民於最短時間恢復正常作息,縣政府及所有敬軍團團員,謹代表全體縣民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並預祝所有國軍官兵們身體健康、佳節愉快。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