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長莊勝雄衷心感謝霧峰辦事處無怨無悔的支持與匡助。(記者許順德翻攝)

霧峰辦事處舉辦感恩餐會 二百餘人賓主盡歡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大臺中警察之友會霧峰辦事處為感念員警同仁辛苦劬勞,廿日中午於祥鶴日本料理店舉辦「歲末年終感恩餐會」,市議員段緯宇、李天生及林碧秀等人共襄盛舉,共有二百餘人與會,會中表揚績優人員頒發獎牌,還有摸彩活動,這次餐會讓與會者賓主共歡,達到慰勞及共娛效果。

辦事處主任詹景忠指出,社會治安良窳與每個人息息相關,以有限警力確難掌握瞬息萬變治安狀況,使霧峰警方在摘姦發伏、打擊犯罪上,偶有捉襟見肘之時,因而霧峰辦事處絕對義不容辭、全力襄助警方。

分局長莊勝雄表示,他首先感謝同僚的辛苦,在農曆過年前舉辦「歲末年終感恩餐會」,一來可讓時餘同仁出席並嘉勉平時付出勞苦;對於辦事處及警友站全力支持警分局及派出所,讓警方在執行各種勤、業務上無後顧之憂,警友會可說是警方堅實股肱與靠山。

秘書室主任曹振展強調,這次餐會除慰問致候員警外,更可讓員警聚會,讓同事友誼更為加強並緊密團結在一起;對於警友們鼎力相助,藉此,亦讓同仁們向他們說聲謝謝,銘謝平時慰勞及支持。

巡佐李應政說,為讓餐會免得太過枯燥,警友會成員們更是慷慨解囊、不吝錢財,自掏腰包讚助獎金及獎品,讓現場與會者摸彩助興,近五十個獎項大大消除疲憊,更滿足中獎期待,整個餐會賓主盡歡、愉悅萬分。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