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1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記者林獻元攝)

胖周瑜挺胖虎 鄭文燦陪同王義川車掃 籲選民踴躍投票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19日在立委何欣純、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接力車隊掃街。針對王義川臉書18日貼出10年挑戰照片,KUSO對比卡通人物「胖虎」,引發網友評論「超像」,王義川開心地說,都圓圓的確實很像!由於總統蔡英文以「胖周瑜」比喻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場車隊掃街,儼然成了「胖周瑜挺胖虎」的拜票行程。

王義川車掃行程下午自崇德路競選總部出發,由立委何欣純陪同掃街,到中清、北平路口,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力陪同掃街。沿途許多民眾熱情比出「OK、3號」手勢回應,也有民眾從家中衝出來喊「凍蒜!」互動相當熱烈。

對於王義川臉書貼出自己與胖虎的十年挑戰照片,王義川說明,因為小編跟自己要照片,自己遲遲未交,小編情急之下只好拿胖虎照片來KUSO。王義川說,兩個人都圓圓的,真的很像,胖虎在小朋友界滿有名的,或許可以藉此打開知名度。

鄭文燦表示,希望台中市民珍惜難得的好人才,王義川看得到、建設也做得到,種種條件都會是立法院非常亮眼的立委,只要大家踴躍投票,王義川就有機會當選。

鄭文燦說,只要走進人群、握每雙手,到大街小巷讓大家看到王義川,王義川是很好的品牌,相信看到他、握到手,都會投給王義川。

這次立委補選,王義川從參選到投票只有短短42天,王義川說,剛開始因為知名度低,團隊評估多利用網路傳播,讓大家快速認識自己。因此固定開直播,介紹美食、唱歌、爆料,大家喜歡、轉傳速度快,就能打開知名度。

王義川也預告,下禮拜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跟神秘嘉賓會一起開直播,感謝黨公職全力輔選,有信心贏得勝利。農曆新年將屆,王義川近期除了在市場發春聯,也歡迎大家到競選總部索取,張貼喜氣的春聯迎接新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