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新春電影院擱來囉!招您逗陣免錢看電影、集點送 好禮!!!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農曆春節全家到頭城鎮立圖書館看電影,己經成為許多頭城鎮民過年放鬆、享受親子同樂的最佳選擇,頭城鎮立圖書館「新春電影院」每年都會精心挑選院線膾炙人口的強片,輔以鎮立圖書館聲光、音效一流的設備放映下,與一般電影院相較可說是毫不遜色,因此始終受到廣大鎮民的喜愛。

「2019新春電影院」播映期間,自108年2月6日(大年初二)起至2月10日(大年初六)止共5天,每日下午14:00於圖書館2F多功能會議中心放映,播出日程及片名如下:

2/6(初二):「超人特攻隊2」

2/7(初三):「冰雪奇緣2-雪寶的佳節冒險」

2/8(初四):「小獅王守衛隊-刀疤回來了」

2/9(初五):「糯爾摩斯」

2/10(初六):「愛上火星男孩」

這5部影片都是令人讚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同欣賞的絕佳鉅片,為鼓勵大家在農曆年間從事溫馨、健康休閒活動,鎮立圖書館還特別安排了『看電影、集點送好禮』的好康活動,每看完一部影片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以上可得到圖書館準備的精美小禮物一份。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有許多出外打拚的遊子,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大小回到故鄉給長輩賀歲,話家常、過新年。鎮公所辦理的「新春電影院」活動,可以讓所有的鄉親在農曆年間,有一個健康、溫馨、親子同歡,而且又省錢的休閒選擇。延續過去兩年的高人氣,2019新春電影院今年所播放的影片,部部是強檔好片,相信一定可以陪伴大家渡過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新春假期。誠摰邀請所有鄉親一起來頭城鎮立圖書館「看電影、過好年」祝福大家,「諸事如意、大吉大利!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