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東勢區長徐佩玲頒發感謝狀予東勢獅子會長王國明。(記者林獻元攝)

東勢獅子會寒冬送暖 傳愛山城地區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東勢獅子會傳愛山城地區,國際獅子會300-C2區東勢獅子會會長王國明及各位獅友捐贈民生用品150份,18日在東勢區公所前廣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與東勢區公所共同合作造福山城地區弱勢族群,讓弱勢族群在寒冬中感到社會的溫暖。

國際獅子會300-C2區東勢獅子會會長王國明及各位獅友本於「感恩服務,和諧圓融」的理念,募集善款購買各項民生品,捐贈本區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以善行義舉回饋社會,並希望藉由此寒冬送暖活動,創造「善」的循環。

東勢區公所區長徐佩鈴感恩東勢獅子會的熱心、愛心,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善心活動能永續下去,同時也希望拋磚引玉,期盼讓更多的愛心投入關懷社會各個需要幫助的角落,提昇民眾對弱勢族群幫助及服務的意願,從而建立具有關懷及溫馨的家園。

台中市東勢區長徐佩鈴與國際獅子會300-C2區會長、主席及全體獅友合影。(記者林獻元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