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薔Amuyi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LIVE演唱會!宋念宇站台加油 送上金莎巧克力花束 預祝演唱會成功

今年2018金曲獎提名最佳女歌手的呂薔Amuyi,11/30推出第二張專輯獲各界好評,為了回饋歌迷支持,所屬的愛貝克思唱片特別為呂薔在1/18晚上八點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呂薔AmuyiLIVE演唱會;趁著演唱會前夕進行總彩的呂薔Amuyi,讓專輯中「灰燼」的製作人兼作曲、也是去年入圍金曲獎歌王的小宇-宋念宇現身為她加油打氣,還帶來一束以紫色及紅色包裝的「金莎巧克力花束」送給呂薔Amuyi,預祝她開唱成功之餘,這束”金色花束”還希望她能桃花多多開、今年再次”鍍金”入圍金曲,可說別具意義!小宇還開金口祝福說:「有了這束花,呂薔今年一定會大紅大紫!」小宇的暖心祝福花束讓呂薔Amuyi心花朵朵開,笑說:「很久沒收到男生送我花了,就當提前收到小宇老師送的情人節禮物!」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由小宇跨刀量身打造的「灰燼」備受歌迷喜愛,MV更找來金馬影后謝盈萱助陣,可說是專輯中「含金量」最高的一首歌;也因此呂薔Amuyi在今天總彩上當著小宇的面live演唱這首「灰燼」,感謝他特別前來探班站台!只見最近當上歌唱節目評審的小宇坐在觀眾席上聚精會神地聽呂薔Amuyi唱歌,不時地搖頭晃腦、非常投入,他表示:「呂薔Amuyi是我覺得歌唱領域當中,擁有渾然天成的技巧的一位歌手,唱歌除了技巧外,也很有情感。」

對於呂薔Amuyi的美嗓讚譽有加並且很有想法的小宇,甚至還表示未來想為呂薔Amuyi製作一張電音專輯,他說:「其實以呂薔Amuyi的能力駕馭甚麼風格的歌都行,但我最近聽很多電音曲風,想幫她塑造成一個專跟DJ合作的女唱將,像是我很喜愛的一位國外知名DJ Flume常和很多不同男、女歌手合作,我想要以這樣的方式,為她打造一首歌或一整張專輯。」在旁的呂薔Amuyi喜出望外地馬上SAY YES,還說:「其實我最想跟小宇老師合唱!一定很有火花!」

繼前年發專輯的音樂會上大放異彩的呂薔Amuyi,這次在個人第二場的演唱會上準備了多達17首歌要一展歌喉回饋歌迷,除了新專輯新歌外更有上一張專輯的好歌,此外,呂薔Amuyi更將演唱去年在舞台上讓林俊傑連讚六次的好歌「門沒鎖」,要以好歌好嗓帶給歌迷驚喜!呂薔特別透露:「演唱會上將邀請一位最近認識的好朋友歌手來擔任嘉賓一起合唱,是一位很有才華長的又帥的男生,敬請大家期待!」問呂薔Amuyi新的一年自己在工作上有甚麼期許?她說:「新年新計畫就是要籌備新作品,這次新專輯因為跟很多老師合作,也學了一些創作技巧,所以希望接下來的作品可以有自己的創作!」




照片提供’:愛貝克思 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