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三元卡司熱鬧登台 獻唱電影新歌首合唱 Ella陳嘉樺開心 張軒睿超緊張

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歡慶十周年,華麗表演陣容也將在【記者游勝鈞/5】與觀眾一同嗨翻台北小巨蛋,今年特別邀請強檔賀歲電影《大三元》女主角Ella陳嘉樺、男主角張軒睿以及羅時豐、曾莞婷、李沛旭、許富凱、那那大師、阿翰等演員們一同登台陪大家熱鬧迎新年。Ella陳嘉樺與張軒睿將首度公開合唱電影新歌,同時也是首次在萬人面前開口唱歌的張軒睿害羞表示:「雖然只有一小段Rap,但還是很緊張,特別還是跟Ella姐一起!」,Ella開玩笑回應:「希望張軒睿不要拖垮我,哈哈哈!」,演員們將會輪番表演電影歌曲,其中許富凱獨挑大梁演唱「拜請拜請」;羅時豐、曾莞婷、李沛旭、那那大師、阿翰將演唱喜氣應景的主題曲「麻麻雀雀」,8位演員也將在《紅白》與觀眾互動同樂,敬請期待。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今年持續陪觀眾度過第10個團圓夜,而以麻將為主軸、傳遞家人團聚與重要性的賀歲片《大三元》演員即將登台,女主角Ella陳嘉樺興奮說:「劇組就像個大家庭,因為《紅白》再度聚在一起超開心!也很期待當天的演出以及與觀眾的互動!」,眾演員皆齊心保證《紅白》當天將會非常熱鬧,並表示過年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家人,羅時豐更是開心分享:「今年所有家人都會回台,一定要在家裡陪家人過年。」,曾參與台視八點檔演出的李沛旭則透露:「原本有機會因《春梅》登上紅白,但因時間關係錯過,今年終於有機會體驗,也非常期待其他嘉賓的精采表演。」。新年到來,Ella已經開始投入新片工作並直喊:「一邊宣傳《大三元》、一邊投入新角色,不斷抽離轉換,快人格分裂!但卻享受朝著目標前進的過程。」,而許富凱正能量傳達:「新年剛開始就能站上《紅白》舞台,與大家熱情迎接新年,相信一整年都會順順利利!」。



資料台視提供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