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把沈智慧拉近身邊,凸顯「秀燕起飛、智慧接棒」的意思。(記者林獻元攝)

沈智慧到台中市府參加元旦升旗 力挺市長盧秀燕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中華民國108年元旦,台中巿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參加台中市政府升旗典禮時表示,看著國旗緩緩上升,希望國運也能蒸蒸日上,期許自己這一年能到立法院,幫人民找尋目前中華民國內政和外交困境的出路。

沈智慧一早和市議員沈佑蓮到台中市政府前參加升旗典禮,現場湧入超過五千位民眾,不少民眾看到沈智慧,主動上前打氣要合照,熱情民眾高喊沈智慧加油,打贏九合一選舉的延長賽。

市長盧秀燕特別把沈智慧拉近身邊,凸顯「秀燕起飛、智慧接棒」的意思。兩天前在沈智慧成立競選總部時,盧秀燕特別提到「沈智慧具備即戰力、助攻手、有經驗、有智慧,接地氣的特質。擔任六屆立委的位子可以有人銜接,交棒給沈智慧,我很放心。讓沈智慧幫我、幫台中市到立法院討預算、討建設」。

沈智慧表示,她接下盧秀燕的立法院席次,承擔很大,她一定全力以赴爭取補選勝出。將來也一定在立法院當盧秀燕的靠山,幫忙台中市政府爭取建設預算。沈智慧說,她將延續盧秀燕「台中富市3(前店、後廠與自由港)」經濟發展政策,通盤檢討法律修正,輕稅鬆綁,以法令創富。

沈智慧說,看著國旗緩緩上升,希望中華民國國運也能萬象一新、蒸蒸日上。也希望1月27日補選後。能進入立法院,幫人民找回中華民國的尊嚴。

台中巿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和市議員沈佑蓮到台中市政府前參加升旗典禮,民眾主動上前打氣要合照,高喊沈智慧加油,打贏九合一選舉的延長賽。(記者林獻元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