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暨國際交流會員聯展

【記者張玉泰台中報導】2023形而上-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暨國際交流會員聯展,是一場展現台灣與世界藝術連結的盛會。

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楊志文與參展藝術家及貴賓合影(圖/記者張玉泰攝)

【形而上】-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暨國際交流會員聯展
日期:6月3日 ~ 7月3日 地點: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室B

網址:http://yii.tw/events/15680

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楊志文與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麗敏及議員地方仕紳合影(圖/記者張玉泰攝)

參展藝術家,有多位為國內各大獎項免審查藝術家、評審及審查委員,另協會更廣邀LA Artcore、Neo Art League、West coast drawing、台美畫會等國外團體藝術家作品來臺共襄盛舉。

創作媒材豐富多元,包括炭筆、水彩、油彩、陶彩、壓克力、彩墨、雕塑、陶藝、漆器、3D列印及AI新創科技複合媒材等不同創作面向,期盼藉此促成臺灣在地藝術家與國外藝術家及旅外臺裔藝術家的互相交流,並進一步提升臺灣人藝術家在國際社會的能見度。

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是一個以台灣為核心,以藝術文化為主體的社團組織,旨在推廣台灣在地文化的發展與創新,並與國內外各領域的藝術家進行交流與合作,包括舉辦各種形式的展覽、講座、工作坊、表演等,涵蓋了國畫、書法、油畫、水彩、陶瓷、雕塑、鑄劍、茶藝、攝影等多元的藝術類別。

 

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也關注社會議題,參與更生人員、廟會文化、警察局藝廊等不同層面的藝文推廣,秉持「深化本土、文創未來」的核心價值,期待透過藝術文化的傳承與創新,為台灣社會帶來美好與和諧。

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楊志文,【形而上】藝術展開幕活動,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節目。

除了品嘗美味的粉粿米苔目和香醇的咖啡和茶席外,還有精湛的武術展演,讓現場氣氛熱烈而溫暖,讓所有參與的嘉賓都感受到他的誠意和熱情,也充分展現了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的團隊精神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