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由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 11/19-21邀您「一曲愛海洋」

【特派記者賴以理/花蓮報導】2021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將於11月19日至21日在花蓮縣立體育場旁的德興大草坪舉行,今(3)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舉辦開幕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法委員傅崐萁、鄭天財一同親臨現場,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花蓮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原住民盛會,感受花蓮原住民族文化的熱情與魅力!

花蓮縣長徐榛蔚身披情人袋,帶領阿美族勇士向全國鄉親報信息,為花蓮原住民族豐年節揭開序幕。徐縣長表示,透過歌聲與舞蹈讓大家感受族人們熱情奔放的活力,傳達祝福給每一位來參與豐年節的朋友們,今年因疫情許多活動無法如期辦理,也期許透過豐年節活動為臺灣祈福。

2021年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預計於11月19日至21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旁的德興大草坪盛大舉行,是全國最具特色的樂舞節慶,展現阿美族、布農族、太魯閣族、噶瑪蘭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等花蓮原住民族群文化之美,現場也將邀請部落最具特色的手工藝、美食、農特產等展售攤位,希望透過部落族人提供商品解說及展示等方式,全面推廣部落文化,也藉此吸引遊客實地造訪體驗部落新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