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台電男排「雷電之神主場日」嗨翻全場

【記者莊全成/屏東報導】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將在本周六(26)、日(27)於屏東縣立體育館熱血登場,屏東地主隊台電男排於賽事期間對上雲林美津濃及conti。

屏東台電男排在本季對戰雲林美津濃及conti皆有100%勝率,此次回到屏東主場,期待能與屏東縣民一起拋下例行賽冠軍的勝利彩帶。自售票開始至今,已賣出超過1,000張門票,歡迎縣民朋友一起購票進場支持屏東台電男排,預購票券可上「拓元售票系統」購買,或比賽當天現場於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排球聯賽購票處購票進場為球員加油。

屏東台電男排曾在聯賽中拿下13次總冠軍,並蟬聯7年例行賽及挑戰賽雙料冠軍,創下跨賽季60連勝的神話,目前戰績為15勝,暫居龍頭。屏東台電男排球員各個是強手,缺一不可。

林宜暉有著身高196公分、左手優勢及極佳的彈跳力,從企排11年就加入台電男排,加上國際賽的經驗累積,已是隊上不可或缺的攔中手(快攻手)。另外首度加入屏東台電男排的「電眼型男」劉鴻敏,表現完全不輸他人,在本屆聯賽中曾創下單場最高的34分。

戴儒謙曾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更是屏東台電男排的鎮隊之寶,有安定隊員的神奇力量,總是能以自身的經驗及團隊默契穩住賽事中所遇到的亂流,本屆賽事也將穩定帶領球員贏得最後的勝利。

屏東縣政府為展現本縣支持運動賽事發展之決心,進行了縣立體育館內座椅更新改善,用嶄新的座椅迎接主場球員,並邀請本縣近20所中小學熱愛排球運動的學生,至比賽現場觀賞精采球賽,替所有球員加油打氣,讓學生實際感受全國最高等級排球賽事場內外氛圍,相信屏東台電男排本次也能在主場為屏東拿下勝利,力保不敗之身,邁向企業排球聯賽年度總冠軍8連霸。

此外,為了歡慶屏東台電男排首度於屏東主場出賽,特別規劃主場日活動,每位球迷憑票進場,除了能免費索取專屬限量紋身貼紙外,如有穿戴應援配色(黑白色系上衣),更可參加有獎徵答與應援粉絲抽獎活動,並獲得球員簽名及合影等近距離互動機會;另場館周邊也製作屏東台電男排隊球員同比例人形立牌,讓喜愛屏東台電男排的粉絲們能盡情拍照留念,邀請球迷朋友一起參與本週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