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16 市議員冉齡軒服務處新聞稿

議員冉齡軒邀集東南獅子會長贈送疫苗快打站補給品

110年9月15日上午臺中市議員冉齡軒邀請本屆擔任台中市東南獅子會300C1的第51屆會長,也是在地出生的東勢區鎮昌菸酒有限公司張琪貿先生,率團到山城區的新社疫苗快打站-新社多功能商業大樓捐贈愛心便當和飲料40份給辛苦的醫護人員、義工們和派出所員警。翌日東勢區疫苗快打站辦在東勢復興宮,贈送醫護人員、義工們和派出所員警飲料便當60份,舒跑和礦泉水20箱,小小的心意卻是對醫護人員最堅強的後盾和關愛,我們都知道施打疫苗的準備工作很多且時間長,在休息時間能給出營養的補給是最重要的。

市議員冉齡軒感念張琪貿的善心特別到新社快打站現場親臨感謝,東勢部分因參加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不克出席則派自己的服務團隊副主任劉明忠前往到場協助並表達感謝之意。

最近因疫情關係發現臺灣各地每個角落都有慈悲的人間菩薩,願意在雪中送暖實在難得。我們臺灣疫苗目前非常的缺,尤其是施打造冊莫德納第一劑的長輩們遲遲等無第二劑,冉齡軒表示若讓長輩們混打疫苗風險高,請衛福部超前部署莫德納第二劑要以長輩為優先施打對象,另外至今尚未施打第一劑的國人,不應該成為疫苗孤兒,在此呼籲中央政府重視臺灣疫情防疫措施,盡早讓百姓們能完成疫苗施打,提高社區防護力,讓防疫層級能再次鬆綁,讓臺灣人能過回原本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