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人士認為反中叛徒「余茂春」是漢奸走狗。(圖/巫月樺攝)

龐佩奧伉儷與余茂春一行12人來台 統派團體跳腳「桃機」「君悅」抗議

【特派記者巫月樺/台北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受邀來台,夫人蘇珊(Susan Pompeo)與前國務院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今(2)日晚間搭乘聯合航空UA-871於台北時間晚間19時38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將展開為期4天3夜訪台行程。

外交部派出政次曾厚仁代表接機 ,訪台期間並安排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接受副總統賴清德款宴及吳釗燮款宴。

蔡英文總統也將接見龐佩奧並頒贈其「特種大綬景星勳章」,表彰其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

龐佩奧一行在台期間除了拜會各政要,也計劃與商、學等各界人士交流互動,包括4日將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預計發表20分鐘專題演講。

第三勢力333政黨聯盟主席周克琦把砲火對準「美國萊豬」龐佩奧 及「漢奸叛徒」余茂春兩位訪台人員。傍晚集結黨員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抗議,現場除了第三勢力333政黨聯盟以外,還有中華統一促進黨及新黨也到機場抗議!

中華統一促進黨青年部部長張瑋表示:「此行訪台人員他們是戰爭販子,哪裡有戰爭、哪裡有錢他們就往哪裡來?」他抗議訴求「不希望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或是下一個烏克蘭」,所以在這裡申討他們。

新黨代表現場約八名人員舉旗『反對台獨勢力勾結美國把台灣推向戰爭』為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