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回歸24年之際,『嚴防疆獨勢力 捍衞國家安全』(圖/維基百科)

龍七公:『嚴防疆獨勢力 捍衞國家安全』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香港政治評論家龍七公近日發文表示「再過一個月,我們便迎來香港回歸24周年」從2019年黑暴到今日,香港已回復社會穩定,各方開始聚焦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和改善民生。

龍七公說:「我們必須警惕,反中亂港、外國和外部勢力仍然在蠢蠢欲動,伺機出擊。」單是今年5月份,特首、保安局局長和警務處處長都先後收到白色粉末信件;主審前年10‧1的非法集結案法官收恐嚇電話;西方七國集團發表所謂「聯合聲明」,粗暴干涉我國內政、香港事務。

龍七公強調:我們國家和平發展崛起強大,美國等西方卻千方百計利用各種手段阻止中國和平發展強大。我們國家再不是100多年前的弱國,100多年前「八國聯軍」式的干預侵略中國再不奏效。

龍七公呼籲:我們香港人必須認清國際形勢,不要讓香港及自己被利用成西方的舞台及棋子,反而要處處捍衞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一國兩制」下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世紀謊言 偽造證據
自從《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回復平穩,反中亂港計劃不得逞,外國及外部勢力又將反華分裂勢力轉到新疆。他們無非是想繼香港後搞亂新疆,把新疆當作遏制中國發展的棋子,達到西方反華勢力的政治、經濟及各樣的霸權侵略目的。

涉疆問題上,2020年有所謂的「流亡維吾爾族人」要求國際刑事法院調查針對中國所謂的種族滅絕的虛假指控。然而,國際刑事法院指其無領域管轄權和沒有依據能調查,拒絕受理此無理指控謊言。但是,反華分裂組織勢力並無就此罷休。

今年5月,西方反華勢力和境外「東突」勢力相勾結,搞所謂英國「維吾爾特別法庭」,竟將於近期開庭,對所謂涉疆種族滅絕的世紀大謊言進行聽證。

此所謂維吾爾特別法庭是民間商業機構,是反華分裂組織勢力偽造司法機構、偽造法庭、偽造案件、偽造證據、偽造證人、偽造司法程序,完全沒有法律依據,企圖偽造所謂判決旨在分裂中國,嚴重違反《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國際法和國際習慣法。但是,這些反華分裂組織勢力是不會得逞的,也改不了新疆是中國的不可分割部分,亦阻不了新疆人民在國家安定繁榮下過美好穩定生活。

大家回顧今年5月所發生的國際及本地的事情,便會理解我們須展現捍衞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決心。

我們慶祝香港回歸24年之際,亦要了解我們國家在國際上的情況,尤其西方對我們國家和平發展的阻撓及各種干預和挑釁,我們必須警醒。

香港為2019年黑暴亂象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我們也絕不想黑暴在新疆成功複製。我們渴望國家昌盛富強、香港和平穩定發展之際,亦須齊聲譴責西方利用新疆的問題,唯恐不亂,嚴重挑戰干涉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