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系統下的退伍軍人支持動向,將左右這次黨主席的選舉結果

黃復興黨員將左右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

【記者張德功/臺北報導】今天(17)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現任主席江啟臣,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張亞中博士三位在擁護支持者陪同下,分別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並在登記完畢後招開記者會。

江啟臣由前臺中市長胡志強、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恆;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由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亞中博士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與八百壯士團體支持與簇擁下參加登記。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與昨天相同有相當多的退伍軍人團體:陸軍官校校友會、海軍官校校友會、空軍官校友會、政戰學校校友會、國防醫學院校友會、陸官校專科班校友會、陸官校專修班校友會、中正預校校友會、陸軍士官學校校友會、國防管理學院校友會、海龍蛙兵、海軍爆破大隊等退伍軍人團體的會長或代表到場聽取候選人的政策提問。

有學者指出從這兩天現場觀察,可以看出昨天朱立倫登記參選記者會上的退軍團體,不一定是支持朱立倫,而是退伍軍人團體想透過多角度多面向,了解候選人的政策,再進而決定支持哪位候選人。也有知情人士指出曾擔任柱柱姊副主席的陳鎮湘先生,昨天與其他退軍到場聽取候選人朱立倫政策,陳鎮湘先生坐在記者席聽眾最後一排,記者會後朱立倫力邀陳鎮湘先生一起合影,陳鎮湘先生是基於禮貌與朱合影。這意味著黃復興系統下的退伍軍人支持動向,將左右這次黨主席的選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