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子入屋行竊槓龜 改竊妙齡女子內衣褲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於10月1日23時30分接獲一名28歲張姓女子報案,指稱家裡洗完衣服後晾曬在公寓頂樓的內衣褲不翼而飛,因而向警方報案。

據了解,該張姓女子在自家洗完衣服後將衣物曬在公寓頂樓的開放空間,沒想到晚上要收衣服時卻發現一件內衣與內褲不翼而飛,原本還以為是不是被風吹走,結果自行先看自己所裝設的監視器才發現是遭一名男子所竊取。

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受理此案後非常重視,立刻展開偵查,經調查發現,該衣物失竊的地點是屬於公寓頂樓的開放空間,因為頂樓僅被害人一戶,所以平常都直接將衣物曬在外面,沒想到這次疑因其他住戶出入1樓公寓大門時沒有隨手帶上,讓小偷潛入偷走了自己的內衣褲;在承辦員警鍥而不捨的追查之下,終於查出係一名藍姓男子(38歲)所為,藍嫌當日隨意闖入該公寓頂樓閒逛,似乎在翻找有無值錢的物品,在一無所獲下,看到被害人吊在曬衣架上的內衣與內褲,臨時起意拿走,警方於10月11日通知其到案時,雖有在其住處起出遭竊的貼身衣褲各一件,但歸還時被害女子時直呼:「很噁心,不敢再穿」,警方詢後也將藍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