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韓國瑜期盼新的黨主席要團結,更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

今(25)日下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

韓國瑜說這次黨主席選舉,四位投入選戰的黨內同志,都是黨內優秀的人才,我對四位候選人勇於承擔的勇氣感到欽佩,也致上我的祝福與敬意,再過幾個小時,國民黨即將選出新任黨主席,無論是哪一位最終勝出,四位候選人都通過了黨內民主的考驗,都對國民黨的未來有不可或缺的貢獻。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結束,民眾的勝利卻尚未到來,面對民進黨霸凌人民的蠻橫,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期盼新的黨主席,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

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國瑜懇託四位候選人以及所有黨員同志,在黨主席選舉後,大家能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對抗不公不義,還人民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