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秋節懇親家庭日 氣氛溫馨熱絡 《記者/莊全成翻攝》

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秋節懇親家庭日 氣氛溫馨熱絡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為增進與眷屬良性溝通及對官兵服役單位有進一步了解與認識,43砲指部今(30)日辦理「秋節懇親暨家庭日」,由指揮官陳俊源少將主持,邀請官兵眷屬共襄盛舉,場面溫馨熱絡。

為使活動氣氛活絡及增進眷屬情誼,特規劃「戰鼓迎賓」及「天雷樂團表演」等活動,並於現場放置155牽引砲、水火箭、籃球機、飛鏢靶、泡泡水及氣墊溜滑梯等設施,邀請眷屬與官兵共同參與,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陳指揮官表示,藉由辦理本次家庭日活動,除了增加部隊團結及凝聚官兵向心外,也讓官兵能在工作之餘,得到心靈放鬆之效果,透過本次懇親會,使眷屬實際了解單位工作性質及子弟平日的生活狀況,讓眷屬能安心的將子弟交給單位照顧。

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秋節懇親家庭日 氣氛溫馨熱絡 《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