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陳禹勳號召為球迷集氣【圖/陳禹勳粉絲專頁提供】

陳禹勳「鄉長」幫集氣 猿迷阿遠樂觀進步

【特派記者林建邦/桃園市報導】樂天桃猿隊投手陳禹勳,7月10號因達成中華職棒史上前無古人的百中繼、百救援難得紀錄,近期不少新聞媒體都能見到消息。因長期活躍於網路社交網站,陳禹勳被球迷們笑稱為「鄉長」,讓常常無論行動裝置或電腦上網的百萬鄉民讚嘆「無論哪裡都能見到鄉長回覆」。鄉長陳禹勳棒球場上大殺四方,在網路世界中卻總是給人無厘頭的形象,常耐著性子回覆謾罵的其他隊球迷「平安喜樂」,但私底下的鄉長非常疼惜支持他的10號隊友們。

陳禹勳近日在自己的社交網站粉絲頁,展露出柔情的另一面,希望各位鄉民能協助集氣,幫忙多年來一直進場大聲應援的熱情10號球迷阿遠加油打氣。阿遠日前因中風正在加護病房,情況相當的危急,鄉長陳禹勳之後此消息後,便在自己長期經營的粉絲專頁陳禹勳,呼籲各位能幫幫忙集氣,望球迷能早日康復,回到球場再次應援。

應是接收到陳禹勳的加油,以及網路上各鄉民的打氣鼓勵,猿迷阿遠的腦壓、血壓日趨穩定,越來越往好的地方發展。甚至傳出已經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休養治療的好消息,阿遠的太太及家人很感謝各位的祝福,給了他們家很大的勇氣。「我也是腦中風昏迷11天,後續復健要加油喔!」「阿遠加油喔!希望你能很快回到你喜歡的球場應援」「阿遠好棒棒!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可以看到阿遠開球」,甚至有阿遠的朋友在鄉長粉絲專頁留言「真的謝謝鄉長和10號隊友給的鼓勵,身為阿遠的朋友真的覺得鄉長和10號隊友絕對有給予非常大的鼓勵!他真的很努力!期待康復歸來」,讓人看了滿滿的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