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球場與美麗的天空相映(圖 盧廷魁攝)

阿銀砲轟麥力德 樂天必贏多笑了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先發均派洋投掛帥,樂天必贏多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中信麥力德4.2局失5分但只有1分責失吞敗。樂天本場打線有發揮,「阿銀」梁家榮猛打賞又開轟的表現下,幫助樂天13:2贏球。

▲rakuten girl應援(圖 盧廷魁攝)

▲雙方球員球場競技(圖 盧廷魁攝)

樂天4局下楊晉豪安打,廖健富獲得四壞球保送,張閔勛犧牲觸擊時造成中信投手麥力德傳一壘發生傳球失誤,樂天先馳得點,跑者進佔二、三壘。郭嚴文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第2分。2出局後,梁家榮擊出右外野2分砲,樂天取得4:0領先。

中信5局上,中信兄弟無人出局滿壘計,岳政華二壘高飛必死球出局,江坤宇遭到三振,王威晨滾地球出局,樂天必贏多滿壘不失分安全下庄。樂天5局下攻勢再起,楊晉豪、廖健富連續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張閔勛擊出雙殺打,但送回三壘跑者拿下第5分,也把中信麥力德打退場,樂天5:0。

6局下樂天一、三壘有人,「偶像」郭永維擊出1分打點的右安打,接著楊晉豪內野安打也帶有1分打點,比分擴大到7:0。7局下郭嚴文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梁家榮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但梁家榮衝上二壘遭阻殺出局。樂天取得8:0領先。

中信8局上陳子豪安打上壘,陳偉漢擊出游擊滾地球,樂天楊晉豪發生守備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樂天換上賴鴻誠接替投球,卻被林書逸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中信2:8落後,但賺的在8局下全吐了出去也不夠花。

8局下樂天再度猛攻,中信兄弟換上王凱程接手投球,郭永維、楊晉豪連續敲出安打,廖健富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郭嚴文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余德龍安打再打回2分,梁家榮敲出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邱丹代打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樂天取得13:2大幅領先,9上中信3上3下結果以11分之差敗北,MVP由敲轟的梁家榮拿下。

▲rakuten 團長Rina(圖 盧廷魁攝)

▲放開那個小孩!!(圖 盧廷魁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