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鎮長候選人何炳樺

關心溪湖大小事,十年的從政經驗 何炳樺準備好了投入2022年底的溪湖鎮長選戰

【特派記者邱芮豫 黃學書學書/ 彰化報導】何炳樺,一位在溪湖土生土長的囝仔,從小就跟著父母在溪湖果菜市場賣菜,當兵退伍之後出外工作,直到十年前因為想念家鄉,加上年邁的雙親陸續退休也需要照顧,因此決定返鄉打拼。

剛回到家鄉的何炳樺接任了大竹社區理事長,開始為社區努力,也踏上服務大眾的工作,十年後的今天,炳樺有幸深受鄉親信任、長輩們的疼惜:連任2屆溪湖鎮大竹里里長、溪湖鎮里長聯誼會會長,同時也是彰化縣村里長聯合服務總會的總會長。雖然這些職務都不在他原本的人生規劃中,但因為對溪湖在地有濃厚的感情,何炳樺願意承擔鄉親長輩們的期許!.

從事基層民意代表,踏遍溪湖25個里,勤勞走、用心服務一直是他的初衷,做事無私奉獻、不分黨派更是他的理念,每一次面對鄉親的陳情案件能圓滿解決是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感,從政路上,受到眾多政壇前輩的提攜與指導,因為這些貴人的相助,也讓何炳樺更有信心做好里民服務!

半年前開始,地方上許多鄉親及長輩不斷鼓勵並勸進何炳樺參選今年底的鎮長選舉,在經過幾個月的審慎評估後,深感參選鎮長絕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整個團隊、甚至整個溪湖鎮民的事。每個政治人物所下的任何決定,都要為自己的選民負責,走訪各領域專業人才,適才適用,組織成就卓越的團隊,才能真正為地方帶來改革與繁榮的希望。

溪湖位在彰化縣的地理中心,是農業大鎮,有聞名的巨峰葡萄、韭菜花及羊肉爐,如何與地方觀光緊密的結合,進而帶動農民的生計與整個溪湖鎮的經濟發展。最近何炳樺走訪里鄰,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溪湖這幾年怎麼都沒有什麼改變?」

何炳樺新表示:世代早已來臨,我們卻還停滯不前。我們究竟還要再等多久?為鄉親而打拚,不能只是口號,而是背負期待與責任的當下,就該全力以赴,盡其所有,為了溪湖而奮鬥。「專業」、「積極」、「魄力」,缺一項都無法為溪湖帶來改革與光榮感的未來。

關心溪湖大小事,十年的從政經驗,深耕基層讓我對故鄉發展的輪廓看得更清晰更明朗。這次,我準備好了,「十年磨一劍」,炳樺於8月31日已完成登記參選作業,正式宣佈投入2022年底的溪湖鎮長選戰!面對地方未來的願景與規劃,炳樺也會陸續在臉書及相關文宣上發表,讓鎮民檢視,一起前進,用新思維解決老問題,讓年輕人的政治參與,扭轉溪湖頹勢,創造新未來。

我期望自己扛起責任的那一天,站在各位鄉親面前的,不僅僅是我一個人,而是身經百戰的菁英團隊。或許您不認識我,對政治也不熱衷,但這次我們一定要一起成為讓溪湖更好的人,一起給溪湖新生的機會。

 

▲溪湖鎮長候選人何炳樺懇請鄉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