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喇叭銅管5重奏6月10日 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演出(圖/苗栗文化觀光局提供)

金喇叭銅管5重奏《親子趣味Bingo音樂會》-音樂挑戰篇

【特派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金喇叭銅管5重奏訂於112年6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將帶來以卡通為主題之音樂推廣與親子同樂演出,此場活動採售票入場,票價每張500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至OPENTIX售票系統購票。

▲金喇叭銅管5重奏劇照 (圖/苗栗文化觀光局提供)

金喇叭銅管5重奏成立於2012年6月,設立至今秉持創新改變的理念,期望突破以往大眾對銅管音樂過於形式化、沈重、吵雜的刻板印象。藉由將流行樂曲重新改編成銅管5重奏之形式,並融入許多臺灣在地元素(包含國語、閩南、客家等多元文化),希望帶給觀眾不同且獨特的音樂饗宴。

本次音樂會,以卡通為主題,不同的卡通歌曲觸及觀眾的感官,如同暢遊遊樂園的設施當中,將大眾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一首串連著一首,搭配遊樂園的情境,希望能喚起人們曾經善良且純真的童年時光。還有藉由主持人與觀眾的互動,如卡通歌曲的背景介紹以及遊戲闖關等形式來進行。每首歌曲都有不同的關卡,需要觀眾們一同來完成,另外也有與觀眾們一同起身唱跳的環節及所有人協力完成之情境任務。

金喇叭希望以帶動跳的形式打破大眾對音樂會是靜態、單方面聆聽的印象,藉由互動來賦予音樂會更多的可能性。這場卡通大冒險《親子趣味Bingo音樂會》-音樂挑戰篇,絕對能夠讓大小朋友們喜愛且樂在其中,並感到熱血沸騰!相關訊息可上Facebook「貓裏藝文」粉絲專頁或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藝文訊息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