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與抽到現金紅包的鄉親合影(圖/邱芮豫攝)

里長用心 里民開心 坪頂里舉辦「111年節能減碳、睦鄰聯歡晚會」

【特派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通霄坪頂里於今(13)日 周六在坪頂里活動中心舉辦「111年節能減碳、睦鄰聯歡晚會」,吸引上百名里民共襄盛舉,活動中除了有里民期待的摸彩活動、免費的炒米粉、爌肉等等美食供里民共享外,還邀請了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在活動中心廣場前表演,展現出青春及活力,舞蹈中也穿插許多高難度技巧,獲得現場民眾掌聲連連。

▲與會來賓致詞(圖/邱芮豫攝)

 

▲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圖/邱芮豫攝)

 

晚會由苗栗新聞台當家主播鍾君勵主持,邀請當今紅歌星陳隨意、等多位藝人表演,更穿插抽獎,將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

▲知名歌手陳隨意(圖/邱芮豫攝)

▲坪頂里長再次邀請到深受鄉親喜愛的陳隨意來當嘉賓(圖/邱芮豫攝)

坪頂里里長邱天送也為了摸彩活動,用心準備了二百多項摸彩獎品,獎品有55吋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及微波爐、氣炸鍋等大小獎品還有現金紅包 ,除了希望藉此活動能增進里民之間的情誼,更希望能讓鄉親渡過一個開心的週末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