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小確幸~孩童們的專屬時光 「幸福苗栗•童趣苑裡」活動 ~ 週六上場!

【記者邱芮豫/苗栗報導】兒童節為孩子專屬的節日,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日子,鎮長劉秋東年初即要求公所團隊提早規劃,於三月間已爭取經費到位並招標完成,原定三月底舉辦,未料疫情升溫而暫緩至今;目前疫情趨緩,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許可條件範圍內,公所遵照規定提具防疫計畫及防疫措施,於10月30日(六)在鎮立體育場舉辦110年兒童節活動,讓家長及學童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

今年活動以「幸福苗栗·童趣苑裡」為主軸,特別邀請到小朋友喜愛的東森幼幼台「月亮姐姐」帶動唱,精彩系列內容有互動表演節目、闖關遊戲、氣墊遊樂設施、摸彩活動…等,期望藉由兒童為主人的各項活動,增加親子同樂的機會與溫度,並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與健康的正能量。

另鎮立體育場「二期風雨球場及投光燈增設工程」(總經費1,080萬、體育署補助675萬元)已完工,也藉由本次活動辦理落成啟用儀式,提供更優質環境,嘉惠籃球運動愛好球友。

本次活動已有先到各國小及幼兒園宣傳,並請學校發給「摸彩卷」及「西點餐盒兌換卷(當天11:00~13:00在活動現場憑卷兌領)」,預估有學童約2500人/次參加,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陪伴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一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