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情人節何處去 「探索夢號」國際郵輪邀您遊基隆花蓮《記者莊全成/翻攝》

過年何處去 「探索夢號」國際郵輪邀您遊基隆花蓮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農曆春節高雄港出發搭乘國際郵輪「探索夢號」4天3夜環島海景房每人只要$7,450起:2月11日除夕夜與家人一同在船上體驗另類的過年氛圍、2月14日情人節與另一半一起在船上甜蜜共度浪漫的假期,環島旅遊不怕塞車,除夕夜媽媽不用準備年夜飯、情人節多久沒帶親愛的出去玩。

捷利旅行社董事長吳盈良表示,參加春節高雄港出發活動的旅客,都可獲贈三重送1.花蓮及基隆岸上觀光免費、2.每房3000元餐飲零用金、3.每房送日本進口青森蜜蘋果20顆。

郵輪上提供體驗台灣、日本以及東南亞等地區的傳統賀年活動,慶祝辛丑牛年的來臨,再為您送上別具風味的墨西哥和巴西美食,還有各式各樣的年菜讓您豐衣足食賀新春,讓旅客在新年一開春,不僅海洋視覺享受,更滿足味蕾。

詳情請洽:捷利旅行社07-3351250

除夕過年/情人節何處去 「探索夢號」國際郵輪邀您遊基隆花蓮《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