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民生物資到偏鄉 用善心拉近與偏鄉的距離

【記者溫以理/南投報導】由知名的「無肉市集」團隊主辦「送暖送愛心到親愛國小」的募集民生物資發放20日在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舉辦,吸引全校師生與部落族人近500人參與活動,遠在高雄的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擔任民生物資發放志工人員,南投縣議員陳宜君也前來參與活動,讓社會各界的愛心拉近偏鄉的距離,也讓更多的愛圍繞一起守護著偏鄉的孩子們。

親愛國小校長詹素娥表示,很感謝無肉市集的團隊在學校結業式時機來到親愛國小與學生一起互動,透過DIY披薩製作、供應午餐與歌唱互動的實際行動來關懷學生,也很感謝帶來很多的民生物資來發放給學生的家長與族人,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與感恩。親自前來參與的南投縣議員陳宜君表示,很肯定無肉市集團隊在親愛國小舉辦的活動,很直接地關心偏鄉學生的身心發展與族人在民生物資上的需求。親愛村長潘筱玉指出,無肉市集的團隊非常用心的看見偏鄉學生與家長族人的需求,心裡非常激動與感謝,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讓學生與家長們備感溫暖與溫馨。帶領協會理監事與志工前來協助的社團法人中華藍海慈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詹士逸指出,很支持無肉市集團隊舉辦送愛心到親愛國小的愛心活動,因此活動前有發動募集善款購買民生物資,也帶領志工前來幫忙整理、發放物資,讓公益活動深入偏鄉,也深植在協會每一位志工的心裡。

這場「送暖送愛心到親愛國小」的活動上午配合學校結業式時機,由志工帶領DIY實作披薩過程與學生互動與交流,拓展學生的視野與認知。中午時機提供素食餐點與師生共同用餐,以及歌手展演互動傳達環保愛地球與對環境永續生活的意念。下午時機動員志工發放物資,讓前來領取物資的家長與族人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善心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