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西瓦將在7月16日賽前進行現場表演【圖/樂天桃猿提供】

迎接「原住民」入憲正名28周年 桃園市政府辦理原民主題棒球日活動

【特派記者林建邦/桃園市報導】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與市府原民局今年續辦《2022原住民族日-原力出擊》原民主題棒球日「篤贏趴」,即將於7月16日(六)登場,第一彈推出WILL聯名系列,迎接「原住民」入憲正名28周年的時刻,《2022原住民族日-原力出擊》原民主題棒球日活動開跑!

在迎接「原住民」入憲正名28周年的時刻,桃園市政府於桃園樂天球場辦理《2022原住民族日-原力出擊》原民主題棒球日活動,邀請族人穿上族服一同走進球場觀賽,場外亦配合主題佈置原民特色原遊會、原民日展區及傳統舞蹈表演;期待透過樂天桃猿主題趴活動,進一步強化對原住民族文化的了解與認識紀念原住民族正名的歷程。

賽前邀請到來自屏東縣來義鄉文樂部落排灣族,同時也是 Boxing(拳) 樂團主唱葛西瓦將在7月16日(六)16:15賽前進行現場表演,將用排灣族母語帶來精彩的饒舌演出,為10號隊友獻上專屬原住民的美聲!

樂天桃猿也與台灣環保品牌 – WILL聯手推出球員版實戰球衣與系列商品。樂天桃猿與 WILL 以 #原民圖紋 為發想,將台灣原住民的傳統圖騰元素,注入於聯名系列中,把道地的原民文化與棒球文化巧妙的結合,並再次向原民戰士們致敬!

樂天桃猿與 WILL 的聯名,設計師將樂天桃猿 Rakuten Monkey 的字首 R 與M透過對稱的原民圖紋,將其英文字母賦予了全新的生命與意義;而在無接縫高科技燙印技術的下襬標設計中,將雙方單位名稱融於其中,除了保有品牌精神外,也透露出了 WILL 永續經營的理念。

環保運動品牌WILL 聯名系列商品所選用的台灣環保布料,皆取自於寶特瓶環保紗所製,除了能有效解決環境問題外,更要呼籲大家一同保護這片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

▲樂天桃猿與台灣環保品牌WILL聯手推出球員版實戰球衣與系列商品【圖/樂天桃猿提供】